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民大會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大會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北京有個景點叫人民大會堂,我想你也知道吧!也許你不太了解,那麼我就帶你去美麗之國??人民大會堂吧!

  我們先進入第一個美麗關??正門,你們看那莊嚴的國徽,閃爍着以前抗日戰爭的中華英雄們當年的氣勢。那12根石柱彷彿“中國人有多麼偉大!”幾個字。

  這是第二個美麗關??中央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掛着5盞水晶玻璃大吊燈,大理石印着自己的影子,好象一塊塊地板會用“分身術“。

  下面即將走進主要關次??迷人關的大會堂,走進大會堂,燈光燦爛,是不是很像換了個世界呀?我告訴你吧,大會堂共有一萬個座位,這個秘密可不能告訴別人喲!你們再向天上看,會看見一大群燈光遮住了你的眼睛,再變成一些小星星飛進你的心,中間還有一顆紅星,告訴人們善良是永恆的。

  下面是到變幻關??宴會廳,非常雄偉壯麗,讓人看的眼花繚亂。

  下面是最後一關??精彩關會議廳,告訴你吧,會議廳有很多個,怎麼樣,會議廳可會“分身術”吧!

  雖然人民大會堂已經有了很久的歷史,可大會堂還是像原來那麼雄偉!

您正在瀏覽: 人民大會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大會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