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什麼動物冬天要冬眠,什麼動物尾巴象小蛇,什麼動物有個堅硬的外殼?那就是烏龜。

  我家養的烏龜,它身上堅硬外殼有許多六邊形的圖案,它的面孔上長着一雙綠豆般大小的眼睛,視力非常差,而且不會轉動,鼻子很小,跟綠豆差不多大,嘴裡長有一些鋒利的牙齒,像鋒利的刀,如果你不小心把手指放在它的嘴前,它就會咬你。他的四肢長有尖銳的爪子,尾巴像一條小蛇,總是向下搭拉着,爬起來慢悠悠的,真可愛。

  我家的烏龜又笨又懶,有一次,我趁烏龜在睡覺,偷偷摸摸地把烏龜翻了個身,烏龜睡醒了,感覺有點不對勁,探出頭來,把四肢都伸出來,才發現自己被翻了個四腳朝天,於是拚命掙扎,一心想把身體翻回來,但是它太重了,怎麼也翻不過來,白費了力氣。我看見烏龜那笨重的樣子,像一個落湯雞,不由得哈哈大笑。這時,烏龜發出吱吱的叫聲,好像在說:“小主人,快把我翻過來吧,我求你了。”我很同情小烏龜,就把它翻過來了,看到它那可憐的樣子,以後我就不再逗它了。

  烏龜給我帶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