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指導老師:周水華  

  美,令人陶醉,令人心曠神怡;美,可以是享受,也可以是給予的;美,永遠不會消逝。因為我們對美的追求永遠不會停止。——題記  

  傍晚,天邊湧起一片紅霞,美的醉人。我和媽媽漫步在公園裡。經過幾天雨水的沖洗,眼前,公園裡的樹顯得更加青綠了;坡上的小草翠色慾滴,精神抖擻;花兒在晚風的吹拂下,搖晃着婀娜的身姿,如少女在歡快的舞蹈着;山澗 的潺潺溪水“叮——咚——叮”的流淌着,似乎在演奏着一支悅耳的曲子;抬頭,空中幾隻鳥兒撲扇着美麗的翅膀,從我們的頭頂飛過。我心一怔,突然發現公園裡的一切是那麼的美麗。哦,我明白了,原來,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從前,只是我不小心把她疏忽了。  

  我在公園裡漫無目的的走着,心裡只顧着欣賞美景,卻沒注意在我腳下潛伏的危機。在我前面,一塊香蕉皮不知道從哪幢樓的住戶家飛了下來。就在我剛要跨出的那一步,一個熱心腸的小男孩飛奔過來,指了指地上的香蕉皮,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姐姐,小心!”我不由的被嚇了一跳,連忙止住了腳步,順着她指點的方向,只見一塊黃橙橙的香蕉皮正懶洋洋地躺在那裡等着我上當呢!辛虧小男孩的提醒,不然後果可是麻煩了。正當我準備向小男孩道謝時,卻只見他已撿起香蕉皮迅速地跑向垃圾桶那邊了。我怔了怔,回想起小男孩那稚嫩的聲音,那天真的臉龐,卻擁有着一顆美麗的心靈!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他那樣,那我們的家園是不是會變得更加美麗呢?————答案:是的!  

  其實,美時時刻刻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在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去發現美的眼睛,感悟美的心情!  

     城南小學四(6)班

您正在瀏覽: 感悟——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