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極地海洋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海洋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為了獎勵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爸爸媽媽決定帶着我去參觀極地海洋館。因為是自己努力得來的獎勵,心裏面除了欣喜,更有一分自豪在其中。

  到了約定的那天,我早早的便已經起床,洗漱完畢后我整理好自己的房間,發現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於是決定去買早點。去外面買來早點后我敲了敲他們的房門把爸媽叫醒,一家人一起吃了早點。爸爸媽媽一直誇我懂事,我也在心裏面暗暗的開心着。吃過早飯,終於踏上了極地海洋館的旅程!

  買了門票進入海洋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巨大的場館,有各種的海洋生物的模型以及各種詳細的講解。我和爸爸媽媽邊走邊看,驚嘆於世界的奇妙和偉大。再往裡面走就是海洋館的主體部分,海底隧道。這是建在水下的一個場館,在我們的四周全部都是清澈見底的水,以及各種海洋生物。在這裡我們看到了海星海馬以及大片大片的小魚,最後我們還觀看了海洋館舉行的美人魚表演,真的是惟妙惟肖。最後我們來到了海豹和海獅的場館,由於早上遊客比較少,所以我還有幸和海豹親密接觸了一番。海報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涼涼的,特別舒服。

  玩了一天,回到家裡面已經很累了,但是我的心裏面特別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極地海洋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