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握當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當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長,各位評判老師,各位老師以及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的講題是”把握當下“。正所謂:”一寸光陰,寸金難買寸光陰。“時光一去不復返,非常寶貴。因此,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好好把握當下。

  有一些人一直沉浸在過去美好的日子中,但過去的一切,已成了過去,追念也無益。有一些人一直沉浸在未來的美好幻想之中但未來的一切,不可捉摸,幻想並不實際。因此,唯有好好地把握當下,追求眼前的一切才是最為切實恰當的作法。

  我們應如何把握當下呢?身為學生的我們應該盡學生的本分,努力求取學問。我們也應不時進修自己,並提高自己的品德修養,以便為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礎。

  總而言之,只要我們好好的把握當下,便可為未來開闢一條康庄大道,創造美好的未來。謝謝。

您正在瀏覽: 把握當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