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媽媽帶我去了聞名全國的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遊玩,我高興極了!那也是媽媽的家鄉呀! 

  我和媽媽乘坐中巴前往海洋館,因為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雨,今天的空氣特別清新。一路上我一直看着窗外那迷人的景色,連綿起伏的大山雲霧繚繞,猶如仙境一般!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路程,我盼望已久的海洋館終於到了。 

  我和媽媽首先觀看的是海洋世界。這裡有亞洲最大的白鯨—巴爾多,它來自遙遠的俄羅斯,幼年時生活在平靜的黑海港灣中,於2006年4月18日由莫斯科空運皇家極地海洋館。它體長4.3米,體重1300公斤。我們延着通道一邊走一邊觀賞着世界上各種稀有的動物。有鸚鵡螺、皇帝蟹、月光鴨嘴、珍珠?、匙吻鱘、中華鱘……數不勝數。我們漫步在海底隧道,這裡的隧道也很多,有海獸隧道、鯊魚隧道、鯗魚隧道、亞馬遜隧道、大堡礁隧道,成群結隊的魚兒在我周圍游來游去,嬉戲玩耍。經過大堡礁隧道我們來到表演劇場觀看海豚表演。首先出場的是世界上稀少的白鯨和花鯨,訓練員站在它們的背上在水中游來游去;接下來出場的是海豚,它們表演了水上華爾茲和破浪頂球,看着海豚一躍而起將懸挂在4米高的氣球頂起觀眾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看完海豚表演,我們來到世紀叢林觀看土著人跳舞。最後來到海獸城堡,這裡上演了童話故事—睡美人,還有海狗、海豹的精彩表演。海狗會彈鋼琴,海豹會算算術,它們真是多才多藝,太聰明了! 

  離開了這個神秘而又讓人留戀忘返的地方,我情不自禁的在想:如此多的稀有動物從世界各地來到我們偉大的祖國——美麗的內陸城市撫順,在極地海洋館安家落戶真是個奇迹!正如奧運會的舉辦也說明了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了!越來越富有了!

您正在瀏覽: 游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撫順皇家極地海洋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