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的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的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因為自己歌唱得好而自豪;有的人因為舞跳得好而自豪,而我心底感到自豪的是我的智慧與勤勞。

  那是發生在我二年級暑假裡擺攤的事情。爸爸我的喜好給我批發了一些紙牌與玩具。到了太陽落山後,爸爸和我一起帶着東西到小區廣場去擺地攤。到了廣場后我們把紙牌和玩具擺得整齊有序,不一會兒,廣場上就聚攏了一些晚上納涼的小朋友及大人們,別看我小小年紀,可是做起生意來,我也是有板有眼的。如果別人問價錢或玩具怎樣玩,我就會耐心的告訴他們。雖然有很多人問和看,但是1小時以後我只賣出了一包紙牌,我有點灰心和失望就和爸爸收攤回家了。回到家后,媽媽看到我沮喪的樣子安慰我說“不要氣餒,要堅持才會有收穫。”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又有了底氣。第二天晚上,我早早的去擺攤了,這一次真的像媽媽所說的那樣,我的生意火了起來。到了收攤的時候,我點了一下貨,竟然賣了99包紙牌和不少的玩具。就這樣,經過一個假期的辛苦勞動,我一共掙了380元錢。

  通過我的勤勞、智慧,我掙到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爸爸媽媽說讓我自己保存好這筆錢,作為我上學買學習用品的備用資金。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從內心感到自豪。將來我還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爸爸媽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山東青島市南區青島香港路小學四年級:張文豪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的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