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街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街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喜歡旅遊的人,一到寒假和暑假,爸爸總是會帶我去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這不,十一長假爸爸又帶我去山水如畫的楊朔去玩了。

  楊朔最好玩的就要數是西街了,那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吸引了好多外國人,有一個外國人非常喜歡中國文化,他讓一個寫毛筆字的人寫了個“百年好合”,他雖看不懂,但他還是把它買了下來。

  到了十一點多的時后,那裡還是人山人海的,我們去了一個咖啡店去喝咖啡,我們選了個靠欄杆的地方坐下,突然,西街傳來了“葫蘆絲”的聲生音,那是一個老伯伯吹的,他吹的曲子是“月光下的鳳尾竹”。這首曲子非常好聽,大家都陶醉在這首曲子中,我們大家都靜靜的聽。不一會兒,我去買了一個“米上刻字”,那可說是“中華一絕”呢!做的人手工非常精細。刻上的字都是工工整整的,都沒分心。

  直到十二點我們才回去,我那着我的“米上刻字”睡著了。那個“米上刻字”我會好好保管,當做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西街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街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