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朵特殊的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特殊的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白白的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中,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這個雲朵變化萬千,就像是神奇的魔術師一般,它有的時候變成一頭兇猛的獅子,有的時候變成一隻乖順的小兔子,有的時候又變成一座座巍峨聳立的山峰……那景觀可真是壯觀呀!

  可是,你們知道嗎?就在近日,有一位網友竟然無意間抬頭一看,看到了一朵非常特殊的雲朵。你們猜,這個雲朵是什麼形狀的呢?恐怕猜不出來吧!這位網友看到天上有一個豎著大拇指的一朵雲,就像是一朵“點贊雲”,那高高舉起的大拇指在為誰點贊呢?那位網友看到這樣一朵特殊的雲朵,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因為再過幾天就是高考了呀!而這位網友正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馬上要參加高考了,看到這麼一朵點贊雲,他是非常的開心。你看,老天都在為這麼多高考的莘莘學子點贊呢!這無疑是給這些學子們再加油啊!老天也只知道,這些學子們寒窗苦讀十餘載,就看這幾天的高考了,成敗在此一舉。也在為他們加油,吶喊,給他們信心,力量的源泉。當這名網友看到之後,就立馬拍了下來,這可以堪稱是千古一絕啊!這名網友拍完后,立馬發了朋友圈,當他的同學們看到這個點贊雲之後,頓時感覺信心倍增。對幾天後的高考更是充滿了信心。因為老天都在祈禱他們能夠順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畢竟這麼多年來的學習,就是為了能順利圓一個大學之夢。他們更堅信幾天之後的高考都能考出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呵呵!這真是一朵奇特的雲。而且這個雲朵也是來得及時,也許它也是為那些高考學子來吶喊助威的吧!也許老天爺看到他們那麼努力地拼搏,那麼努力地奮鬥,也特意給他們點個贊,給他們增強點自信心的吧!加油吧,這些高考學子,願你們都能考上自己如意的大學。

您正在瀏覽: 一朵特殊的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特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