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於是我放下書包,找出作業本,開始動筆寫字。

  我的肚子唱起了歌兒,“咕咕咕,咕咕咕咕咕......”我看了看門口,抱怨道:“我真的好餓呀,他們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忽然,爺爺回來了。只見,他把手背了過去,手裡還拿着一個綠色的袋子,問我:“你知道裡面是什麼吃的嗎?”我看見袋子鼓鼓的,於是就說:“袋子鼓鼓的,一定是......一定是......蘋果!”爺爺搖搖頭,伸手取出袋子里的東西,笑容滿面的說:“你看,這是什麼?”我回答道:“這是橘子,哇,聞起來好香!”

  這個橘子是橢圓形,金黃金黃的。摸一摸,冰冰涼涼,放在鼻尖仔細一聞,有一股甜中帶酸的氣味,引的我口水直流。

  我想把它吃掉。於是右手托起橘子,左手拇指摳破了橘子的皮,橘子汁立馬染黃了我的手指。剝好橘子,我掰下一瓣帶進嘴裡,甜津津的。準備再吃的時候,想到了爺爺,他跑到廚房做飯去了。我把橘子都吃完,爺爺吃什麼?給他送去,他肯定會說,我不吃不吃,你吃吧!我雙眼一轉,計上心來,有了!我拿着橘子,走到爺爺身邊,取下一瓣,塞進嘴裡,突然眼睛一眯,故意裝作很酸的樣子說:“好酸呀!”爺爺說:“怎麼會呢?這麼酸啊?”說完,就拿起一瓣橘肉放進嘴裡,嚼了嚼說:“不酸啊!”我高興的拍了拍手:“爺爺,您總是把好吃的都給我。既然您愛幼,我也得尊老呀!”

  爺爺感動的抱了抱我,那一刻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