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菜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菜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彩田裡種了許多的黃菜花,黃菜花是一片黃色的,如一片黃色的大海。黃菜花的香氣也挺濃的,每一次風吹過黃菜花,我們總能聞到黃菜花的香氣。而且蜜蜂和蝴蝶也非常的喜歡這黃菜花。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就會發現這黃菜花裡頭,全部都是蜜蜂和蝴蝶。它們成群結伴,采着蜂蜜和花粉。黃菜花的香氣就是這麼迷人,可以吸引許許多多的昆蟲過來。

  記得有一次,我坐在家的門口,門口外就是黃菜花的花田,在那裡,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在黃花菜里飛來飛去,偶爾停下,偶爾飛起,卻也不會離開這個黃菜花田。除了有這些蜜蜂的存在,蝴蝶也是數不勝數的。只要稍微一留神,蝴蝶便會飛來很多。有很多種顏色的蝴蝶。但是白色和黃色的蝴蝶最多。我最喜歡黑色斑紋的蝴蝶。

  然而我並不是認為那黑色斑紋的蝴蝶有多好看,而是因為這些黑色斑紋的蝴蝶更容易被我捉到。其中,白色的蝴蝶最難捉,而黃色的蝴蝶一躲在黃花菜裡頭,便看不見那些黃色蝴蝶的蹤影了。黃花菜就是這麼惹人喜愛,從外地來的遊客們,沒有見過黃花菜的人,總會在這留意一會,偶爾拿個相機拍下照片,偶爾俯下身子,聞一下這黃花菜的香味。

  每當我們家的黃花菜一成熟,便會有人搶着到我們家裡來買黃菜花。我們家種的黃菜花非常的好,沒有用超市裡買的化肥給它們施肥。我們用水澆,偶爾撒點牛糞,因此,我們家的黃菜花非常的天然。他們不僅僅覺得我們種的黃菜花味道好,而且還覺得我們家種的黃菜花非常的脆,吃着非常的地到,而且還帶有一天天然的天意,很得人喜歡。

  聽老一輩的人說,黃菜花的菜籽還可以炸成菜籽油,而且這菜籽油還非常的香,用來抄什麼菜都很好吃,就這樣,老人家的一番話,又吸引了許許多多來買我們家的黃菜花的人。後來,種黃菜花的人也隨之增多了!但是他們種出來的黃菜花卻沒有爸爸種出的黃菜花要好,他們都黃菜花不會有甜味,也不會很脆。我爸爸種黃菜花的獨門絕技,也不是誰都能學會的。

  就這樣,我們家的黃菜花,成為這整個村裡最受歡迎的,不僅僅可以為我們村裡增添一道風景,還為我們村增添了一份糧食。黃菜花在我們家搖晃着,我總會看痴。

您正在瀏覽: 黃菜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