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步行街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街之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夜幕降臨,光之女神,就降臨到了一條美麗繁華的街道上,那就是位於東台市鼓樓路的步行街道。

  人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老年夫妻手拉着手,在街道上悠閑的散着步;那些打扮時髦的有錢婦女,在超市裡選購着自己需要的商品;在飯店裡常常可以看到一些年輕男子在瀟洒的品嘗着美味。

  步行街不光行人多,兩邊的商店也很多。你看,那邊的“海瀾之家”的牌子別具一格像一朵海浪;這邊“上海咖啡”典雅大方。

  街道兩邊的路燈在商店招牌的襯托下,顯得更加漂亮。那草坪燈活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披上了綠裝,也不敢用她那綠色晶瑩的大眼睛看着人類,而是把視線轉移到小草們的身上,令它們更加碧綠。低頭看,有一個圓片在一閃一閃地變換出不同的顏色,好像是在偵查人們的大腳似的。最好看的要數噴泉燈,它們在音樂和燈光下的襯托下,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彷彿在隨着旋律跳着優美的舞蹈。

  這就是美麗的步行街,你若是走進它,必定會覺得置身於燈的世界、光的海洋。

  六年級:高佳欣

您正在瀏覽: 步行街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街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