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算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算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叫1+1=?“發明”競賽。這時,你們肯定問:什麼是1+1=?“發明”競賽啊?告訴你們吧,就是鉛筆+橡皮=鉛筆橡皮、羊毛+筆=毛筆、電燈+彩色玻璃=彩燈、衣服+帽子=連巾冒衣------ 

  這時,老師讓我們四個人為一小組比賽,看誰寫得又多又有創造力。比賽開始了,我先一口氣寫了橙子+果汁=橙子果汁、鋼筆+橡皮=鋼筆橡皮。這時我得意萬分因為我們已經領先了。不過,經過了我們七嘴八舌的熱烈討論中,我發現楊梓樾發言最熱烈發明最多,也很有價值,他一口氣說了三個,棒子+一塊布=傘、陸地+海水=地球、星球+隕石=宇宙、火箭+導彈=戰鬥火箭! 

  接下來,我們清理了一下發明,我發現橙子+果汁=橙子果汁、鋼筆+橡皮=鋼筆橡皮------這都已經發明了沒什麼創造,但火箭+導彈=戰鬥火箭、飛機+房子=飛機房子這到很有創意。 

  說那麼多1+1,現在就說說1-1吧!1-1就是電話-線=手機、長褲-褲腿=短褲------我絞盡腦汁,一直絞,一直絞,絞的我腦汁都沒了!可這時同桌卻很快說出倆個:奶瓶-奶嘴=杯子,電梯-電量=樓梯,他真是厲害啊!這時,我不甘適弱,可是這麼也想不出來了。 

  遊戲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這個遊戲,我又給它取了一個新名字,叫有趣的“算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算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算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