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長嶺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長嶺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的一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來到長嶺公園。 

  一進長嶺公園大門,一排排的鮮花映入我的眼帘,它們色彩絢麗,千姿百態,在微風的吹拂下,不時向我點頭,飄來陣陣清香。 

  再往前走幾步,是一座巨大“山峰”,頂部立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危險”兩個字。向公園裡面望去,是一片茂密的樹林,地上有不知名的小草。我們向假山左邊走去,是一面刻着猴王臉的牆,走到近前我發現美猴王的嘴就是一個門,真有趣。我和媽媽從猴嘴走了進去,裡面是個娛樂場,這裡面“小汽車 飛機 火車“等很多好玩的 東西。我們來到小氣車跟前,我坐 上去,美滋滋地開着車,好象開的是真車。 

   再往前走一段路,我看到一座白色的石像,我好奇的問:“這是誰的像 ?”媽媽對我說:“這是為解放長嶺而犧牲的羅勇彪烈士像,我們一定要記住他。”我默默地點了點頭。在我眼前羅勇彪烈士戴着軍帽,有力地握着拳頭,他的形象越來越高大了。 

  這一天我們玩得又開心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游長嶺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長嶺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