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馬路兩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馬路兩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星火舉辦了個畫展,於是我去看了看。一進門,哇!好多圖畫啊!看得我是目不暇接。就在穿越第一條櫃檯的時候,我發現在這條櫃檯的拐彎處,有一幅畫放在角落裡。我舉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幅油畫,畫面上有一條馬路,在馬路的左邊有一個穿着米黃色連衣裙的女孩,兩眼淚汪汪地看着在馬路右邊的一個男孩。我被這幅油畫深深打動了,想知道這幅畫的名字,卻沒在邊框上找到。情急之下,我叫來了解說員阿姨。 

  解說員阿姨看了之後,想了想說:“這好象是今天早上一個叫林寒兒的女孩給我們的。對了,就是她!恩,你找她有什麼事嗎?”“我覺得她畫得很好,想交個朋友罷了。”我撒謊了,其實我是想了解這幅畫,因為我覺得這幅畫一定有一個故事。 

“那好吧”解說員阿姨爽快地答應了,“她還留了電話號碼呢!”“電話號碼?我記得作者一般只留地址,不留號碼的啊?”我問。解說員阿姨一邊找電話,一邊回答:“是啊,但是她說希望我們找她,還說有什麼故事。給,你要的電話。”“謝謝,那幅油畫叫什麼?”“在馬路兩邊。” 

  懷着試一試的想法,我撥通了電話。“喂,你好。”電話那頭傳來了的聲音甜美,但略帶嘶啞。我清了清喉嚨,說:“你好,請問你是林寒兒嗎?”“我是,請問您哪位?”別告訴她!我心想。“我是誰並不重要,我只是想知道關於《在馬路兩邊》這幅油畫的故事。”“你不想說你是誰,我也不會強求。其實,畫面上的女孩就是我,而男孩是我喜歡的人——成。畫面上的一幕是我初一的最後一天,那天,我就是這樣含着淚望着成的。”真是傷感。“怎麼會這樣?”我問。“告訴你也無妨,以前成就坐在我前面,他雖然經常欺負我,但也很關心我。有一天我和他吵架了,我一氣之下就換了座位。就在那時,我發現我喜歡上了成。我努力地掩飾着,卻還是被同桌給看出來了。她在沒有告訴我的情況下,寫了一封情書給成。當我知道后,我有過想和成解釋,卻始終沒有勇氣。就這樣,成開始漸漸疏遠我。直到初一的最後一天,我才決定要和他說,可是卻沒能追上他,只能看着他的背影哭泣。”說完,林寒兒開始哭泣。過了一會兒,她又接著說:“成在你打電話前已經問過我了,他問我是不是我寫的,我說不是,可是他卻不相信我!”“對不起,我沒什麼辦法幫你。因為,我和你一樣。再見!”面對和我一樣的人,我無話可說。 

  《在馬路兩邊》,林寒兒說:“我們都應該勇敢,否則,愛情將是灰白,而不是鮮紅!”

您正在瀏覽: 在馬路兩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馬路兩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