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終於戒掉煙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終於戒掉煙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原因,爸爸喜歡上了吸煙。 

  每天家裡煙霧繚繞,我和媽媽都嗆地咳嗽不止,嗓子發乾。沒有辦法,我和媽媽只有提出嚴重抗議,爸爸無奈之下只有躲出去吸了,真是個癮君子。唉,親愛的爸爸,你什麼時候能戒掉煙啊? 

  爸爸大約一天要吸掉兩包煙,為了幫爸爸戒煙,媽媽也不上班去了,天天盯着爸爸。以至於爸爸見了媽媽就像老鼠見了貓,東躲西藏。有一次爸爸喝完酒回到家,就直往洗手間跑,媽媽忙問爸爸是不是喝醉了,爸爸打了個飽嗝,深沉地說沒事。爸爸很長時間不出來。媽媽着急了,就用鑰匙打開了門。洗手間里,爸爸正吞雲吐霧悠閑自得。媽媽說你又吸煙了,爸爸沒想到媽媽來這麼一招,摸着頭,嘿嘿直笑,連說這是最後一支。看來媽媽也拿爸爸沒辦法了。唉…… 

  有一天爸爸在電視里看到了一條廣告,說吸煙也可能得非典,那時正鬧非典,媽媽說你要是得了非典我娘倆該怎麼辦。爸爸聽了不禁愕然,後來也就不再說話了。那天晚上,我迷迷糊糊中感覺到了光亮,起來看到爸爸正坐在沙發上,手裡拿着一隻煙,仔細地端詳,最後嘆了口氣,把煙扔到了垃圾桶里,我不由得笑了。媽媽也起來了,拉住了我的手,模糊中,我看見了媽媽的笑容。 

  爸爸終於戒掉煙了。 

  指導老師:小荷韓老師 

  QQ:370175716

您正在瀏覽: 爸爸終於戒掉煙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終於戒掉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