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神奇女生祝如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女生祝如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神奇女生祝如願》有感 

  暑假期間,我讀了一本郁雨君寫的《神奇女生祝如願》,使我對“神奇”二字有了種新看法。 

  一個擁有神奇名字的叫祝如願的女孩,從小失去了媽媽,和她的木偶劇演員爸爸祝福相依為命,她祈禱上天給她一個的漂亮媽媽,還有一個又帥又好的哥哥。後來,她真的如願遇見一對奇特的漂亮母子——會吹長笛的允典阿姨和吉利哥哥。他們之間像兩個半圓拼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完美的四口之家。可是奇妙的遇見和幸福的生活為時不長,突然的分離和心碎,使祝如願和她的爸爸又回到了從前那沒有規律的生活,但後來祝福讀懂了允典的“手錶是圓的”這句話,找回允典和吉利,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所謂神奇就是一種無所畏懼的樂觀吧,相信烏雲只是暫時路過,陰天都會變成晴天。”是啊,像書中的主人公祝如願一樣,沒有媽媽的傷心,爸爸的木偶劇團的倒閉,允典吉利的離去,都沒讓她灰心喪氣,她依然樂觀地面對,解決問題。這就像我考試一樣,這次考不好,沒有灰心喪氣,而是更加努力,找出原因,爭取下次考好。這句話已經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這也是我對“神奇”新的看法,它將成為我遇到困難時克服的“秘密武器”。人人都渴望世界上有神奇的事,而這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用樂觀堅強代替它吧。 

  這本書讓我從一個女孩身上懂得了許多,讓我對“神奇”有了新的看法,真是一本好書。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女生祝如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女生祝如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