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但因為年幼無知做過許多傻事。

  記得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剪頭髮,我就是不依,而且還大哭起來。爸爸媽媽只好用他們的看家本領對付我了——說好話:“婷婷乖,剪了頭髮你才會漂亮呀!”爸爸哄我說。媽媽也立刻接過爸爸的話茬:“是呀,乖!剪了頭髮婷婷就更好看了!”我聽了,就破涕為笑了。媽媽抱着我,讓理髮阿姨給我剪頭髮……

  回到家裡,我蹦蹦跳跳來到房間里,拿起一把剪刀,找來我平時最喜歡的洋娃娃,學着理髮阿姨的樣子給洋娃娃剪頭髮,嘴裡還不停地念叨着:“娃娃乖,我幫你剪頭髮,你會更漂亮!”剪好了頭髮,以前那個漂亮的洋娃娃已成為一個醜八怪了,我就忍不住放聲大哭起來,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媽媽聞聲趕來連忙抱起我說:“寶貝,怎麼了?”“媽媽,我的洋娃娃剪了頭髮怎麼變得這麼丑了呢?”我哭着說。媽媽看了看我手裡的洋娃娃和剪刀,哈哈大笑起來。我哭得更加厲害了。“好好好,別哭,媽媽不笑,媽媽明天再給你買一個!”我抹去眼淚,停止了哭聲。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7年,但我至今仍記憶猶新。回憶起童年時我的幼稚與無知,真讓我忍俊不禁!

  五年級:李依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