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輩子,我做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輩子,我做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渴望和嚮往的東西,還有地方,也許你非常羨慕外面的花花草草,樹木,高山和流水,也許你要嚮往那廣闊的天空和蔚藍的大海。但自己卻永遠都無法實現夢想。我想,這輩子我做人類,每天都生活在壓力之下。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干不完的活,還有許許多多的煩惱。

  因此,我想我下輩子要做一隻小鳥。也許你們會問我為什麼要做一隻小鳥呢?做好小鳥又有什麼值得自己嚮往的呢?也許你沒有養成每天坐在草坪上仰望天空,也許你沒有留意過那白絨絨在天上漂浮的白雲,也許你沒有留意到那飛的自由自在的鳥兒。那些小鳥過得多開心啊!

  它們無憂無慮的在天空飛着,他們說長得一雙漂亮的翅膀,它們可以飛的很高,不收任何拘束,在廣闊天空飛着。我是多麼嚮往它們啊,不用擔心有寫不完的作業,也不用擔心有非常多的煩惱,更不用擔心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為此而感到耿耿於懷。

  我在希望我下輩子就像他們一樣,可以快樂的生活着,還可以飛到茂密的森林中,搭建自己的巢穴,我或許可以直接站在一根細小的樹枝上。然後他來到我看看那湛藍而廣闊的天空,也許我可以飛到大海上,看着浩瀚無垠的海浪,或者是飛上高原,看着高山的巍峨與壯闊。

  下輩子,我要做一隻小鳥,每天吃飽就是遨遊世界,那樣逍遙的日子,才是我最渴望的。如果有下輩子,我就做一隻小鳥,然後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我做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輩子,我做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