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驚虛一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虛一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在奶奶家住了幾天我想家了,於是奶奶把我送到車站讓我一個人坐車從臨安到上海,路上我心裡暗暗高興,因為到了上海我可以見到爸爸媽媽了。

   乘了四個鐘頭,汽車終於到了上海了,我激動的連忙下車尋找爸爸媽媽,可怎麼找也找不到他們,我有點焦急了,我心就想,他們是不是找到別的車站搞錯了,或可能晚點來…..我腦子裡想着各種猜測。這時我摸着口袋裡爺爺給我的零錢突然想到了打電話,於是我到處尋找電話亭,終於,我看到幾米外有一個電話亭,我便飛快地跑了過去,對電話亭的阿姨說:“阿姨,可不可以打個電話?”“你打吧。”,我想起了爸爸的電話號碼,於是撥了爸爸的電話號碼,接通后,我就說了我在那個車站下車,在哪條街。由於我說不清楚,那阿姨就幫我說,阿姨把車站的名字,街的名字,都說得一清二楚。然後掛了電話,叫我別急就在這兒等,沒過幾分鐘爸爸媽媽果然來了,爸爸媽媽一見到我,便把我抱住,說:“急死了,還以為你被壞人騙走了.”我就說:“這還要謝謝,那位阿姨呢。”爸爸一見到阿姨便對激動的對阿姨說:“太謝謝你了”阿姨說:“沒關係,這是我們因該做的。”

   我這次能一個人出遠門又經過這次挫折證明我長大了,在困難面前能自己動腦筋想辦法,不再需要爸媽擔心了,我想在我成長的道路上還會有更多的挫折與困難我不怕,我會去克服的,我會不斷地長大不斷的成熟。

您正在瀏覽: 驚虛一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虛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