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屈指一算,母親今年已經三十八歲了。打開相冊,看見母親年輕時,身材苗條,面龐潔白細嫩,是那麼漂亮。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女的身材,無情的歲月在母親的臉上刻下一條條皺紋,使母親顯得比同齡人蒼老了許多,是生活的壓力讓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

  前些年,因為經濟不景氣,市場蕭條。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家裡也忽然變得十分寂靜。幼小的我,也不知道家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直到有一天媽媽和爸爸小聲說話,被我聽到了,我才知道,原來是爸爸做生意被人騙了二百多萬元錢。二百多萬元呀!聽起來像個天文數字。從那天起,爸爸一振不撅,整天沉默不語,東躲西藏,和那些來要賬的人做起了迷藏。也就是從那天起,媽媽向朋友借錢,又重新辦起了工廠。媽媽在外要管理工廠的一切事務,天天忙來忙去,回到家又要忙家務,操心我的學習,安慰爸爸,照顧我們全家。不知她度過了多少不眠之夜,流下多少辛酸的眼淚。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雨過總會天晴的,債務終於還清了,可是母親卻病倒了。在這期間,我特別乖,生怕再讓母親生氣,加重她的病情。如今母親的病基本上痊癒了,但卻留下了後遺症,每天都離不開藥物。每當看到母親那消瘦的身軀,我只是慚愧地低下了頭,內心不知說什麼。

  我的母親雖然只是一位平凡的婦女,但是我認為她是世界上最好的母親!她是最能吃苦耐勞的母親!她是我們家的半邊天!我暗暗下決心,一定要用功讀書,以優異的成績來換回母親的青春和笑容。

  我愛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