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表哥叫陳晨,今年12歲,比我大2歲,今年上初中一年級了。

  我這小表哥以前可調皮了,上小學的時候,常把數學除法符號看錯,老師罰他有時抄寫50遍,放學后和幾個夥伴到村外小河摸魚,晚上他會領着一群孩子在屋檐下捉麻雀、捉迷藏,成天風風火火的,一起玩的小夥伴都稱他為司令呢!。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回老家了,來到四姨家玩,又看見小表哥了,自己正埋頭看書學習呢,我叫哥哥和我一起玩,哥哥說:“我正在學習呢,別打擾我。”我真有點納悶,原來那麼愛玩的哥哥如今變得主動學習起來了,可真讓我不可思議。

  中午飯時,媽媽讓我去叫哥哥來吃飯,我就問哥哥:“我覺得你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哥哥說:“我怎麼變了”,我說:“你變得愛學習了。”哥哥笑了笑說:“前幾年似乎年齡小不懂事光知道貪玩,一些基礎的課程學得不太理想,暑假過後就要上初中了,如果再不努力,上中學就會更加吃力,所以我就要利用暑假的時間,把以前所學的一些基礎課程鞏固一下。”聽了哥哥的話我就得非常有道理,我覺得我也要哥哥那樣,趁着還有時間也要抓緊時間學習。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時間有變化,身邊的人變化更大,就像我的小表哥。

  四年級:染若塵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