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鄉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鄉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空氣如此清新,這裡的天空如此湛藍,這裡的山如此清秀……這裡,便是風景秀麗的鄉村。

  清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縷縷陽光,親吻着鄉村萬物。小草抖動着身上的露珠,野花伸直了腰桿,享受些日光浴,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像村民們問好,村民們都早早地起了床,準備開始一天的勞作。

  中午,烈日炙烤着大地,鄉村萬物好像都沉睡了。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說:“真熱啊!真熱啊!”早上唧唧哇哇的小鳥也無精打采地躲在樹上打盹。大樹野花也熱得低下了頭。唯有小溪仍在哼着歌快樂地向前奔跑。不時會看到幾隻鴨子在水面上游泳,還有一些小孩在水裡嬉戲打鬧,充滿了歡聲笑語。

  夕陽西下,夕陽像顏料一樣把天空染成了橘紅色。迎着落日的餘輝,勞作了一天的村民們陸陸續續地回家了。不一會兒,家家戶戶的房頂上升起了裊裊炊煙,到處瀰漫著飯菜的香味。

  夜幕降臨,天空拉開了深藍色的帷幕。滿天的星星像小孩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可愛極了!伴隨着聲聲蛙鳴,村名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你看,如此美麗的鄉村,怎能不讓人流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鄉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