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埋怨 標籤:埋怨作文

  今天,放學的時候,我對媽媽說,我這次的英語聽寫沒有得滿分,而是錯了一個單詞。

  當媽媽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媽媽的聲音的分貝馬上提高了許多,說道:“你怎麼會寫錯的呢?不過,我也料到你會寫錯了。”於是,我就埋怨地說:“媽媽,看來我沒有聽寫一百分都怪你了。”媽媽感到很奇怪,說:“你自己沒有聽寫滿分,怎麼還倒怪起我來了,難道是我讓你錯的嗎?”於是,我就解釋道:“媽媽,你剛才不是說你早就料到我不能聽寫滿分嗎?”媽媽說:“是的呀,那你沒有聽寫滿分跟我有什麼關係呢?”我說:“當然有關係了,我倒是我怎麼會沒有聽寫滿分呢,原來是你在許願讓我不要聽寫一百分,你應該說要聽寫滿分,那麼就會滿分了。”

  媽媽聽了我的解釋,然後笑呵呵地說道:“那我以後要說一百分,一百分,你就會有一百分了,是嗎?”我說:“是的呀!”

您正在瀏覽: 埋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