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去埋怨世界的不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去埋怨世界的不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傻傻的女孩子問啦上帝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這個世界這樣的恐怖,要我都不敢大膽的去闖蕩。而上帝的回答卻是:其實世界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樣恐怖。它只是取決於你對生活事物的態度。 

  最後,我還想說一句:產要總去埋怨這個世界的不完美,不要抱太多的希望,要學會面對現實,然而,女孩並沒有聽信上帝的勸告,仍舊不停地埋怨自己生活中遭遇太多的困難與不幸,也許這就是上帝所說的態度。 

  在心裡默默的問自己:你和這個女孩又有什麼不一樣,不過也只是會埋怨,而我卻一直都沒有一絲改變過這種態度,原以為世界很完美,原以為世界很簡單,人也很完美,思想太複雜,原以為可以用自己的善良去感化那些曾經犯錯誤的人。可現在生活的態度變得太亂,要我無法分清楚世界到底是不是和我想的一樣完美。 

  慚慚的開始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她說的沒有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否則受傷的往往都只是自己。 

  然而,這時我沒有埋怨,只是自己做錯啦事。後悔莫及,像他說的那樣你原本應該是個好孩子的,不要因為那些無聊的人,改變自己,改變人生,你應該做一個好孩子 

  ……

您正在瀏覽: 不要去埋怨世界的不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去埋怨世界的不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