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情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滋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的滋味 

  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糖,甜蜜到心。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清泉,清澈無瑕。有人說友情的滋味如小草,自然清新。而我品嘗到的友情的滋味卻是淡淡的花香,回味無窮…… 

  記得在去年夏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去鄉下玩,在鄉下的生活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那次我去草地上採花,我看見一朵美麗的深藍色的小花,透過微風在向我頻頻點頭。我剛想把它摘下來,突然,一雙布鞋踩住了它,我抬頭一看是一個比我高一頭的男孩,“你賠我的花,你賠,你賠。”“你的花?”男孩說完就把我推倒了。我坐在地上哭,一個甜美的聲音對我說:“別哭了。”說完把一個精緻的花環遞給了我。“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叫小樂,你呢?” “我叫蕭蕭”。從此我們一起玩耍,我給她說城裡的高樓大廈,講述城裡的故事。她教我編花環,分享村裡的樂趣。 

  轉眼間,到了分別的時候。我上了火車卻還沒有看到小樂。“都要走了還不來送送我。”火車開動了小樂還沒有來,我回過了頭。突然我聽到了一聲熟悉的聲音,是小樂,她給了我一個小花環。“叮鈴鈴”電話聲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打開抽屜拿出那個小花環,他依然那麼香,也許,這就是我要尋找的友情的滋味吧!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