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除了我和爸爸媽媽以外,還有一個特殊的成員,它就是爸爸養的一隻阿拉斯加犬。

  它剛來我家的時候,還是一個很小的狗,在窩裡蹲着,看起來十分的乖巧,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它漸漸的變成了一隻體型很大的狗,出去遛彎的時候,行人會很害怕。它雖然已經變胖了,但是還是特別的貪吃。

  我們家每次吃飯之前,都會給它準備好狗糧,每到這時候,就是狗狗最開心的時間了。但是每當我們還沒有吃完飯,這個貪吃的小狗就會前腳扒在桌子上,眼巴巴的看着我們,索要食物,那個小眼神真的看起來十分的可憐。媽媽總是不忍心看它這個樣子,往往會把盤子里的肉夾出來給它吃。

  時間久了,到了現在,小狗已經變得十分的肥胖,再也不是以前那個一小坨毛球一般的小可愛了。不過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貪吃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