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天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天堂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食天堂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長壽橋小學(長青分校)四(3)班丁佳斐 聽說2004年中國(杭州)美食節暨中華名小吃展銷在黃龍體育中心西大道開幕了。這次來自全國各地近60個城市的參展商來參加,其中有少數民族地區的參展商,如朝鮮族、藏族、苗族、侗族等,也有來自台灣的特色小吃,我很想去看看。

  終於等到了周末,星期五下午一放學爸爸、媽媽就來接我。我們來到了黃龍體育中心門口那裡9呈現一派熱鬧景象。走到了入口處就聞到了小吃展上飄來的香味。“哎,賣海南椰子,新鮮的海南椰子。”“來一隻。”“我要兩隻”才到入口處,就聽到了叫買聲。堆積成小山的椰子攤位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忙的3個工作人員來不及收錢。食客們接受插着吸管的椰子低頭就吸,有一家子把三根吸管一齊插進去一起吸,還連聲說:“解渴,解渴。”我們隨着人流往前走,只見美食街的兩旁的展台上,小吃品種琳琅滿目,一排排羊腿、一隻只鵪鶉、一串串魷魚、一鍋鍋田螺,羊蛋、豆蟲、烤魚……讓人目不暇接。我進了小吃展就十分興奮,見了想吃的就買,而有些精明的消費者則先逛上一圈,看“准”了再下手,以免早早吃飽肚子,少了吃“精品”的胃口。美食街當前,很多食客顧不上斯文,走累了,吃累了,一屁股坐在柵欄上,有的把買來的各種小吃都放在地上,圍成一個圈,像是在吃團圓飯;有的乾脆把自行車後座拿來當餐桌,邊吃邊互相推存。各路名小吃的美味飄香,也吸引了不少外國人前來湊熱鬧,他們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把一樣樣東西往嘴裡送。

  會展展示中華名小吃的特色,燒烤類品種以形成駱駝肉和鹿肉系列小吃。他們來自草原的PLMM穿着民族特色的服裝,一邊跳起舞一邊叫買,引來了不少食客。還有新疆的烤羊腿這香氣認人聞得直流口水。還有綠油油的竹筒飯、荷葉叫化雞、韓國鐵板魷魚、油炸冰淇淋、天山水果刨冰,還有叫什麼?“臭名遠揚”的臭豆腐,別看它臭圍着的人可不少。真讓人飽飽眼福,過過嘴癮“爽!好吃”。

  一大圈逛下來,我的肚子已吃得飽飽的。嘴裡一邊說著“撐死了,不吃了”一邊還往人群里軋,看看還有沒有好吃的,走到買朝鮮烤魚的攤位前,看着金燦燦,香噴噴的朝鮮烤魚,經不住誘惑爸爸又掏出錢來買一條。

  人越來越多還有不少的市民、遊客從多個入口湧進,他們真想把天下美食一掃而空。做杭州人真幸福,杭州真稱得上是“人間仙境、美食天堂”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天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