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一個依山靠水的村子里。

  村子的後面是一片大森林,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唱起了歌兒,那歌聲可真動!

  村子的前面是一塊綠油油、一眼望不到邊的大稻田,露珠在麥稻上玩耍。

  稻田邊是一條彎彎曲曲、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的魚兒在水中快活游來游去,他們有的把頭露出水面吹泡泡,有的在嬉戲,還有的在聊天……

  小河的四周是一片穿着綠衣裳的大草地,那裡開着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把草地裝扮得五彩繽紛的,真美麗啊!

  小野花的旁邊是一顆顆又高又大的柳樹,柳樹好像是在微風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也好像是隨着燕子的歌聲翩翩起舞。

  柳樹的下邊就是那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們,他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做遊戲,還有的在采野花……那些小朋友們玩的可真開心呀!

  這就是我的家鄉,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鄉親們在這裡幸福的生活着。

  廣東省德慶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徐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