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總忘不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忘不了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忘不了她 

  我總忘不了她,她的每一次進步,每一個微笑,每一句話語的使我總忘不了 

  她。 

  她來我們學校兩年了,在這兩年中她的進步實在是太大了。我們初次見面 

  是在一個秋風習習的上午,我猛班將迎來一為新同學,新夥伴。那時四年級報到 

  那天,我從角落裡發現了她。 

  她,一個漂亮文靜的女孩,可是從話語中她卻很大方,她毫不吝嗇地在與旁邊的同學談話。她眼睛不大,但很明亮;嘴巴雖小,卻很紅潤;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漂亮極了! 

  不久,我們便成了好朋友。記得她第一次寫作文糟糕透了。別人都是下筆成章,她卻只寫了半篇,讓人無法想象,下課後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圍到她桌前,問:“你怎麼只寫這麼一點呀?”可她卻裝做毫無在乎的樣子,準確說不是裝,本來就是;她說;“我在我們那就寫這麼一點的。” 

  別看她面不改色,可是心裡是下定決心寫好作文。下課後東問西問,向同學們請教習作方法。每次習作就第一個跑到老師面前如何寫作。中午,總能看見她看作文書的身影,也正是因為她如此刻苦,才使我對她刻骨銘心,正因為她如此認真,才使她在我心中的印象產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時間爺爺飛快地奔跑着,兩年了,我們相處兩年了,在着兩年中她的進步實在是太大了。從開始不會寫作的小姑娘,到現在作文水平好的大姑娘,她一直不斷追求上進,終於有一次她的作文受到了全班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我真不敢相信是她寫的,在我心中,她的這篇作文比我寫得還好,應該是好極了。結構清晰,敘述具體,題材新穎。此時眼中,她好象不再是以前的她,她比以前成熟多了,作文水平也提高了。 

  我總忘不了她,她的面龐,她的聲音,和她那粉嫩的小手。時間不多了,讓我珍惜這份感情,珍惜這段記憶,讓友誼的長河流淌。

您正在瀏覽: 我總忘不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