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像一條條小溪流,匯成小河,奔向大海,再也不回頭。但在記憶的沙灘上,留有我的一行深深的足跡。那是充滿兒時天真與幼稚的一件小事。

  兒時,我很喜歡養小金魚。有一次生日,哥哥給我買了三隻可愛的小金魚。兩條雄的,一條雌的。有一條雄的是一條黑色的金魚,兩隻大眼睛鼓了出來,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可樂”。另一條雄的則是一個英俊瀟洒的帥哥,沒有可樂的大眼泡和大尾巴,它叫“可可”,是個有異性緣的傢伙。還有一條就是唯一的女性,叫“可心”。她可是一位雍容華貴,舉止大方得體的穿着粉色裙子的白雪公主,可心的所屬種類和可可一樣。三條小金魚天天在魚缸里游淶游去,可開心了!

  一天放學回了家,我像平常一樣去看三個小可愛。我捏了幾粒魚食,撒進了魚缸。可樂馬上沖了上去,可可非常有紳士風度地請可心先吃。看着它們吃食的樣子,我笑了。正在這時,我腦子裡萌生了一個念頭:給金魚洗洗澡吧!我拿來了沐浴露,擠了一點兒進魚缸。貪吃的可樂看到這乳白色的沐浴露,以為是吃的,吞了幾口。還是可可聰明,躲開了沐浴露。“慢慢洗,我去寫作業!”我走進了卧室。

  過了半晌,媽媽回來了:“兒子,屋裡怎麼有一大股香味兒?”我漫不經心的回答:“金魚在洗澡呢!”媽媽慌忙跑到魚缸旁,一看,天呀!可樂肚皮朝上,可可和可心奄奄一息。我跑出卧室,看到三個小可愛都死了,都快要哭了。媽媽說:“金魚又不是人,怎麼可以用沐浴露洗澡呢?”我羞愧的低下了頭。每當看到小金魚時,我總會想起三個小可愛。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