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往事,那些往事如同天空中一朵朵各式各樣的雲彩,有蘑菇雲;有潔白無暇的朵朵雲;還有一些烏雲,可是,有一些夕陽染的通紅的雲,一直在我腦海中飄呀,飄呀…… 

  還記得那天下午時數學的期末考試,可我的公式定理還沒有記熟,怎麼辦呢?只有臨陣磨槍了,可一到考試,一見到那些頭疼的公式和定理,我又看是犯難了,於然,我看見了前面正奮筆疾書的吳姝?(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突然心上一計,我寫了一張紙條:吳,快把第五大題的第六小題的答案給我!我扔給她后,見她低頭再寫着什麼,我高興極了,我又看到了希望,可是,十分鐘過去了,還不見紙條飛來,我真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生氣極了,想:這還算什麼好朋友啊?我只好自己去推理,計算,考試完了,我快步走回家,身後,吳姝?一蹦一跳地超我走來,我說了一句話:“哼,你算什麼朋友,見朋友有難卻不幫。”說完,她地下了頭,小聲說:“我是為了你好啊!”“哼!”我轉頭走了。回到家,我仔細地想了一遍又一邊,對呀,她不是為了讓我自己練習做題,我真錯怪她了。第二天,我便向她道了歉。 

  我閉上眼睛,那件事一直在我眼前回現,那多朵雲還在天空飄着,飄着,飄着……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