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已經過去很長時間,可我仍記憶猶新,一直記在我腦子裡。好像發生昨天似的。

  那次媽媽帶我去供銷超市買東西。一出大門,一股熱潮朝我撲過來,我的身上馬上湧出了汗水。雖然我不斷地用手擦汗,但是汗還是一刻不停地往外冒。正在一旁的媽媽看我熱成這樣,十分心疼,馬上買了一支棒冰塞給我,太好了!媽媽真是雪中送炭,熱中送涼!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只過了一會兒,一支棒冰就被我消滅徹底了。我漫不經心地把棒冰棍隨手一扔,只瞟了它一眼就算完事,走了。正在這時候,一聲響亮而又幼稚的聲音傳到我的耳邊:“大哥哥,大哥哥……”,我轉過身,原來是一個虎頭虎腦的小弟弟在叫我。他見我轉過身,就用那小手指點了一點地上的木棍。我心想,一個小不點算什麼,反倒來管起我來了,才不理他呢!我又轉回身去追媽媽了。“大哥哥,大哥哥……”他又高聲地喊了起來。“真煩!”我假裝沒聽見,還是往前跑,來到媽媽跟前。

  我見媽媽目不轉睛地看着那個小男孩——小男孩嘴裡嘟嚷着:“大哥哥不乖,老師說過不許亂扔東西。”說著就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把木棍放進垃圾桶里。

  看到這時,我十分羞愧,媽媽用責備的眼光望着我,好像在說:“人家還叫你大哥哥,你覺得你有配做大哥哥的樣子嗎?”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我總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