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打個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打個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出差一星期,周六早晨看到他,我嘮嘮叨叨和老爸說個不停,從作業到老師,從同學到歌迷,說個不停,老爸笑咪咪聽我說半天,就說:“我們玩個遊戲怎麼樣,看誰在一小時內,誰先說話誰輸。”“好啊,好啊。”我高興得應答。 

  一開始,我們誰也不說,什麼也不做,象兩個木頭人,不,也不是木頭人,過一會他開始做鬼臉了,想逗我笑,我去撓他癢,想讓他先說話,可惜都沒成功。沒多久,老爸一本正經拿一張紙給我,上面寫“遊戲規則改了,誰先說話誰就贏”, 我給老爸寫“那你先說吧,我認輸好了”,我才不上他的當呢。又過一會,老爸又拿張紙條給我,上寫“我們不玩了,遊戲到此結束好不好”我寫到“好”,就是不回答。儘管老爸詭計多端,我就是不上當,以不說應他萬變,看他還有什麼辦法對付我。正當我得意洋洋之際,“叮鈴鈴,叮鈴鈴”突然一陣電話鈴把我從得意中叫醒“你好,請問你找誰”,我趕忙去接電話。“我就找你這鬼靈精的小傻瓜,哈哈哈”。聽到老爸熟悉的得意笑聲,我知道這回上當了,原以為是我好朋友小雪的電話,沒想到一時大意,竟然還是輸給老爸了。 

  那天雖然我輸了,但我輸的開心,輸的心服,雖然老爸平時忙,但他有空,我總愛和他一起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打個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打個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