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隊委員海選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員海選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丹桂飄香、五穀豐登,到處充滿秋天氣息的美好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四年級新一屆大隊委員海選活動。袁橙橙同學代表我班參加這次活動。 

  星期四,吃過午飯後,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海選會場,一進大門我就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會場周圍擺滿了五顏六色、絢麗多彩的鮮花,插滿了五彩繽紛的旗子,每個“親友團”還準備了許多拍手板、小喇叭、競選宣言橫幅和選手相片,為自班選手加油助威,那場面真是又緊張又熱鬧。 

  各班坐好位置后,主持人便宣布:“本次大隊委員海選活動現在開始。”參賽的二十四位選手依次上台發表自己的競選宣言和展現才藝。雖然只有短短三分鐘,但是選手們個個磨拳擦掌,使出渾身本領充分展現自己。 

  終於,輪到袁橙橙上台了,只見她信心十足、精神抖擻地走上主席台,熱情洋溢地發表了以“我努力、我能行”為主題的競選宣言,接着她還為大家演唱了一首羅馬尼亞民歌改編的歌曲“不怕不怕”。她那清脆悅耳歡快的聲音立即吸引住了大家,大家受到感染,紛紛隨着音樂節拍,輕輕舞動手中的道具與她合唱起來。這時,會場氣氛變得更加熱烈了。 

  大約兩小時后,這場PK結束了。這真是一場難忘的海選活動啊!我不僅聽到許多好文章,也欣賞了豐富多彩的表演,我衷心祝願袁橙橙能更上一層樓,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員海選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員海選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