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優秀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的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歲,似懂非懂的年齡,可愛、文靜、漂亮,這就是我。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模樣長得很俊俏,課文讀的又生動。每次初學課文都是我先領讀,而且次次得到老師的好評,同學的羨慕。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作文寫的唯妙唯俏,語句通順字漂亮,作文等級絕對是優秀。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語數英三科小考都是優,人人見了人人誇:這小孩真好……幾乎沒挨過批評!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素質良好品學謙優,同學喜歡老師愛,班幹部選舉票統統都往這裡投。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幫助同學排憂解難,是許許多多同學心目中的“救命英雄”。

  我是女生,我用女生的眼光看女生。鏡子里的那位——尊老愛幼,不說髒話,果然不負眾望是個戴紅領巾的好學生。

  你問我為什麼這麼良好優秀?唉,同學們,歲月不饒人,再有本事的人也無法把時間留住。想要讓自己的人生之路變得更加精彩,就要努力讀書,讀書使人成為完善的人。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等等等等,都是讀書名言,可見,讀書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就是白白的浪費了一生,到你老的時候才會覺悟,可是已經晚了。努力吧,多為國家效勞,多為國家做事,成為一個國家棟樑。最後,請你記住,不要虛度了年華!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優秀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