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痛心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的一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個視頻。當我看完這個視頻之後,我感到非常的痛心。那麼,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視頻呢?讓人感到那麼的痛心呢?

  當我打開這個視頻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一片蔚藍的大海。可是,隨後在這海面上漂浮着一群海龜,起初我以為是這群海龜在海面上曬太陽呢!可事實上並非如此,因為在視頻的下方印出了一行字:墨西哥海岸上漂浮着三百多隻瀕危的海龜的屍體。哦!原來這群海龜不是在曬太陽,而是已經死亡了,那些漂浮在海面上的是海龜的屍體 真是慘不忍睹呀!那麼,這些海龜怎麼會無緣無故地會死亡呢?原來,是因為海底有一個網兜,那些海龜可能是因為被這個漁網困住了,不知道怎麼逃生,最終死亡了。那些死亡的海龜只好拾起來,被埋到一個大坑裡。

  當我看到那些海龜的屍體漂浮在海面上的時候,我真的感到非常的痛心,畢竟這些海龜也是一條條的生命呀!而且還是瀕危的動物呀!我們應該要保護這些瀕危的動物,不要再發生這樣痛心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痛心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