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是一個神聖的稱呼,母親,照顧我們,從我們出生之世界時,她們就要照顧我們,‘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正如這樣,母親,一個平凡的字眼,背後卻暗藏着無法用語言表述的光輝。

  母親,是誕生我們來到人間的偉大人物,她們不是什麼高級人物,不是非常了得的人物,可是,他們是我們的母親,我們只要一日是她們的孩子,她們就會一世照顧我們,而我們也一樣,只要她們是我們一日的母親,我們就要照顧她們一世。

  她們,會在我們最需要她們出現的時刻出現,在我們放學時,遇到下雨天的日子,我們沒帶雨傘時,她們會出現,拿給我們一把雨傘,一起在傾盆大雨中回到家。在你需要買書的時候,她們不顧下班回家的疲勞,騎着摩托車載你去買書,目的就是為了我們能夠好好學習。

  母親,是我們人生第一個啟蒙師,是我們第一個幼師,在母親罵你,打你的時候,都是為了你好,都是為了你的將來,關心你,愛護你,所以,請世界上各位有母親的孩子們,大人們,請珍惜你的母親,母親,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歌頌者,歌頌着我們童年的每一首童謠……

  四年級:雨染夕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