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有神的大眼睛,微塌的鼻樑,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美麗、調皮、粗心、活潑開朗的我。

  我今年十歲,是一個活潑愛跳的小姑娘。我有些粗心,也有些調皮。每次考試,明明每道題都會寫,可是總拿不到滿分,哎,愁死了。不過我會努力改掉的。我有時也像個”殘疾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搞砸。不是地沒掃乾淨,就是摔碎了盤子。奶奶看着我手忙腳亂的樣子也無可奈何。

  我也時不時發些小脾氣。只要碰到不如意的事兒,不是發脾氣就是乾脆揚言離家出走,每次可把奶奶嚇壞了。我只要做個鬼臉,奶奶就放心了。

  我更喜歡看書,什麼《老人與海》呀,《海底兩萬里》呀這種初中讀物成了我的必備叢書。因為看書多,所以這學期被老師評為了縣裡的三好學生。我期末考試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這就是美麗的我,一個喜歡活蹦亂跳又有點粗心、調皮的小姑娘。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