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那藍天上的白雲,皎潔無瑕,那是我們友誼的純潔,那麼樸素,沒有污漬。友誼,像那長在懸崖邊上的大樹,那是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的堅挺,綠樹常青,不被風雨吹襲。友誼,是那高大巍峨的山峰,直插雲天,高大連綿,那是我們的友誼,不被其他事物所佔領,擁有位居我們心中重要的位置。友誼是那麼的重要,又是那麼的隨處可見,友誼又是那麼的容易破碎,就像玻璃。

  無論友誼有多堅固,或是有多脆弱,我們都應該要保護好,維持好那一份珍貴的友誼。友誼,是可以從小時候到老的,那好的友誼,在我們的內心裡,不應該被利益所代替。友誼就像是一盆乾淨的水,而利益和利用,就像一些烏黑的污漬,當污漬落入那一盆乾淨的水中,那友誼也就會像那一盆水一樣變黑。這樣,友誼就破裂了,所以我們不應該這麼損害友誼。

  我們常常在口中說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說好的友誼天長地久,都是假話。”不僅僅是這樣,就連詩句中也有一句是這樣的話“天長地久有時盡!”這已經表明了,友誼是無比的脆弱。友誼又像雞蛋一樣,若是不好好保護,就會碎掉。因此我們更應該保護友誼了。友誼,在我們的內心裡,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也常常會被這樣的問題所困惑。

  友誼,是朋友和朋友之間長期相處下來的一種默契,那默契,是比普通的同學要更加深厚。友誼,在朋友面臨困難時,另一個朋友便會伸出援助之手,因此來幫你。友誼,是無價之寶,任何錢財都無法買到友誼。友誼,也不是我們想擁有就擁有的,友誼需要我們不斷的磨鍊,不斷地增加,不斷的去努力。友誼,有可能是幾年,有可能是幾個月。

  不會有一兩天的友誼的,那樣的友誼不叫友誼。而越長久的友誼便越深,越短時間的友誼便越淡薄,也是最容易破滅的。擁有友誼的我們,就不應該隨意去破壞,隨意去踐踏。我們常常說的“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友誼是這麼的容易破碎啊!友誼也就像那小船一樣,經不起大風大浪的摧殘,卻依然能在海平面上滑行。只要永遠祥和平穩的趨使這小船,小船就不會被風浪掀翻。

  友誼啊,那是一件十分寶貴的東西,它既看不見,也摸不着,只能通過我們自己去琢磨,去感受。友誼,是那麼的寶貴,又那麼的堅固,同時也是那麼的脆弱,所以擁有友誼的我們,都好好珍惜它吧!

您正在瀏覽: 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