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裡,在學校的一間教室里,黑板、粉筆、粉筆刷發生了一場爭吵. 

  黑板對粉筆和粉筆刷說:"我是作用最大的,因為老師不可能把作業一個一個地寫給同學,這時,我就可以發揮我強大的作用了!" 

  "你是最有用的?可笑!"粉筆聽了,很氣憤,"我的作用才是最大的!如果沒有我粉筆,老師是不能在你身上寫出字來的,因為其他的筆就算能寫出字來也很難擦掉的,如果沒有我粉筆,那你還有什麼用呢?如果沒有我粉筆,你是不可能來到這個教室里來的!" 

  聽了粉筆的話,粉筆刷生氣地說:"喝!你是作用最大的?那是不可能的事!我才是!每當老師寫錯字的時候,老師都用我來擦黑板……""這有什麼了不起的!"還沒等粉筆刷說完粉筆就插了一句話."那我問你,"粉筆刷說,"你能擦掉你寫的錯字嗎?""這個……"粉筆總算認輸了. 

  就在這個時候 ,講台說話了:"你們別吵了,難道你你們沒聽過"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嗎?" 

  聽了講台的話,他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