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揚起自信的風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自信的風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自信,我們可以跨越很多不敢跨過的坑窪,有自信,我們可以做許多當年不敢嘗試的事,有自信,我們會發現,人生的路途中又顯出一片光明大道。有自信的人生,在我們的未來改變很多事。揚起自信的風帆,我們可以在浩瀚無垠的大海上行駛,任憑風吹雨打,也不畏艱難。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讓自己確立一份自信,有自信的人,看待事物的角度,和沒自信的人看事物的角度大有不同,你會發現往往將一件事做成功的,大部分都是有自信的人。而有自信的人,也常常會向周圍散發一種魅力,不錯那就是自信。和一個有自信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他的朋友也會漸漸開始自信。

  人人常說,無論做什麼事情,心中一定要有自信。我想,自信就像是行駛在大海上的順風,給予我們往前行駛的動力,自信,又像是疲勞狀態時給予的一杯茶,讓我們提起精神,繼續拼搏。揚起自信的風帆,我們就會像“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一樣,看盡佳麗風景,感嘆世間廣闊。

  自信讓我們體會到了成功的不易,體會到完成目標后的喜悅。有自信的人和沒自信的人區別很大,沒自信的人,就像井底之蛙,畏畏縮縮,只看得見一片小小的天地,不敢邁出腳步,走出那一片小天地,去博覽世界的廣闊,有自信的人,他的天地是無窮無盡的,每一條道路所看到的是一個個新鮮的事物,仰望着廣闊的天空。

  做一個有自信的人,揚起自信的風帆,邁出腳步,踩在泥濘上,濺起一片片水花,黃泥染臟褲腳也不用怕,挺起胸膛,往前看。眼前是一片繁華景象,你永遠不知道等待你的,是你所想不到的一個個驚喜。做一個自信的人,揚起你心裡的那一片風帆,在廣闊的大海上行駛,你將會看得海面顯露的島嶼,那是一片新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揚起自信的風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自信的風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