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惹人大王楊寶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人大王楊寶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到我們班的楊寶福,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

  楊寶福長得比較可愛,方方正正的大腦袋,小小的眼睛,嗅覺靈敏的鼻子和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他個子矮,腰粗腿壯,皮膚黑里透亮,好像一名長期在太陽下訓練出來的運動員。

  我們班的楊寶福,可真是個惹人大王呀!就連班長都拿他沒辦法。記得有一次,張賀在路上走的好好地,楊寶福跑過去,惡作劇式的推了他一下,然後撒腿就跑。可他哪是張賀的對手呀!還沒幾分鐘,就被張賀給活生生的“擒”住了。張賀大聲吼道:“把手伸出來。”他只好可憐巴巴地心不甘,情不願地伸出了他那肥嫩嫩地小手,張賀狠狠的打了他手心一巴掌,只聽“啪”的一聲,隨後是楊寶福的一聲慘叫,這個惹人大王落得這種下場,真是活該。

  別看楊寶福喜歡惹人,可他還是個樂於助人的人呢。記得一次考試,我忘記帶直尺了,偏偏還有畫圖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楊寶福看見了,毫不猶豫的把自己新買的直尺一掰兩段,借給了我,我感動的熱淚盈眶,不知該說什麼好。

  這就是我們班的楊寶福,愛惹人,也愛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惹人大王楊寶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人大王楊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