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韓美林爺爺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韓美林爺爺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市海淀區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 王純   

親愛的韓美林爺爺:您好! 

您最近身體好嗎?是不是又創作了許多新的作品呀? 

韓爺爺,您知道嗎?自從2005年11月11日晚上那5個活潑可愛的奧運小使者——福娃揭開神秘面紗那一刻起,我便喜歡上了她們。溫柔純潔的貝貝、憨厚樂觀的晶晶、熱情奔放的歡歡、身手敏捷的迎迎、天真無邪的妮妮,他們就像是5個親密無間的夥伴,惹人喜愛。我喜歡他們不僅是因為他們形象可愛,更重要的還是他們代表着奧運精神。貝貝傳遞繁榮、晶晶象徵歡樂、歡歡洋溢激情、迎迎化身健康、妮妮播撒好運。“北京歡迎你”多好的寓意呀!我真佩服您能創造出這樣一組福娃作為我們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 

我可以想象到,在這“光環”的背後您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呀!我從電視上了解到,從2004年8月5日起開始徵集奧運會吉祥物,12月15日 選定6個修改方案,05年4月29日用“京燕”替下“龍”,8月18日通過審核,您修改的稿紙整整裝了72麻袋,在創作過程中您還曾兩次做了心臟手術,我說得對嗎? 

韓爺爺,我見到那5個小福娃,瞧着他們甜蜜的微笑,我情不自禁的想到:這都是用中國運動員在奧運賽場上的拼搏和努力換來的呀!1896年的第一屆奧運會上根本沒有“中國”的存在,1984年的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許海峰一聲清脆的槍聲,以566環的優異成績為中國奪得一枚金燦燦的獎牌,實現了中國奧運歷史上金牌“0”的突破,由此揭開了中國奧運史上的新篇章。那以後中國體育健兒在奧運賽場上一次次讓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一次次讓雄壯義勇軍進行曲迴旋激蕩。這一切怎能不令我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呢?在第24、25、26屆奧運會湧現出了高敏、樓雲、許艷梅、王軍霞等更多奧運健兒,他們靠着頑強拼搏的精神在奧運賽場上為祖國斬金奪銀。更出現了“乒壇魔女”鄧亞萍,這位“小個巨人” 一人奪得了4枚奧運金牌,蟬聯兩屆冠軍這令世人震驚的輝煌成績。在28屆雅典奧運會上我國體育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拚搏,終於取得了金牌榜第二、獎牌榜第三這前所未有的成績。 

2008年我們將迎來在北京召開的第29屆奧運會,我相信那時中國奧運健兒一定會更加頑強、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國土上,不辜負全國人民的希望,一定會奪取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的好成績,讓小福娃的笑容綻放得更加燦爛! 

韓爺爺,說不定在奧運會召開的那一天,我正作為一名志願者,手中拿着您設計的小福娃,為各國運動員及國際友人服務呢!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真心期盼奧運的小學生——王純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給韓美林爺爺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韓美林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