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殼真好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殼真好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一個清晨,小螞蟻、小蟲子、小蝴蝶它們約好一起去春遊!

  走着走着,它們發現路上有一個很大的雞蛋殼,小蟲子說;“這麼大的雞蛋殼,我們可以把它當成蹺蹺板玩。”於是,小螞蟻跟小蟲子抬來了一根小棒子,把它放在雞蛋殼上。螞蟻說:“我們來玩蹺蹺板比賽吧!”蝴蝶說:“我來當你們的裁判”。小螞蟻和小蟲子異口同聲的說:“好呀,好呀!”蝴蝶說起了遊戲規則,誰把誰翹的高誰就贏,他們開心的玩起了比賽,小螞蟻坐在蹺蹺板的一邊,小蟲子坐在另一邊,小蝴蝶在一旁喊起了加油,最終小蟲子還是贏得了蹺蹺板比賽的勝利。

  過了一會,小螞蟻想出了一個新遊戲,說:“我們可以做一個熱氣球飛到天上去看看美麗的風景。”說干就干,於是小螞蟻和小蟲子找來了一個塑料袋,做熱氣球的球囊,再用蛋殼做吊籃,用四根繩子把它們連接起來,一個完美的熱氣球就做好了,它們迫不及待的坐上了熱氣球,一陣微風輕輕一吹,熱氣球就飛了起來,小蝴蝶跟在熱氣球後面飛呀,飛。它們看到了彎彎曲曲的小河,一座座高大的山,小螞蟻感嘆到:“多麼美的風景啊!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麼美麗的風景!”小蟲子接著說:“是啊是啊!”

  到了下午,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小蝴蝶說:“我們把雞蛋殼當作小屋子怎麼樣?”小螞蟻跟小蟲子高興的說:好呀好呀!於是它們躲進了蛋殼小屋。雨慢慢的停了,這時天也黑了,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於是它們把蛋殼當作搖籃!用一片葉子當被子,用棉花當枕頭,靜靜地進入了美麗的夢鄉!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指導老師:王珍麗

您正在瀏覽: 雞蛋殼真好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殼真好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