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請管好自己的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管好自己的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走在街頭或是小區里的我們總會看到一些愛狗人士在那裡遛狗,這些狗的品種也是繁多。

  不過,最受歡迎的是泰迪,也許是因為它既可愛,體型又小的緣故吧。也有體型稍大一點的金毛,雖然金毛體型略大一些,但她還是比較溫馴的,還有迷你型的小狗,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不過,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至少它對人類不會造成很大的傷害。除了這些狗,也有人會養中華田園犬,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土狗”,它最為普通,一般也很少人養它。更糟糕的是,竟然還有人養德國牧羊犬,這種狗不僅體型大,而且還是一種烈性動物呢!

  這不,就有一戶人家養了一頭德國牧羊犬,這個狗主人帶着他的狗在小區里的公園裡在訓練着,你說,訓練就訓練吧!他竟然還是散放着,狗脖子上都不戴繩子的,讓人看得就很害怕,很多人都敬而遠之,都害怕那隻牧羊犬會攻擊人。而事實確實如此,當有人靠近的時候,那隻狗就撲過來襲擊人了。要知道這隻牧羊犬站起來的話,足足有一米七十多,差不多和一個成年人那麼高,你說能不害怕嗎?就算主人再有能耐,也駕馭不了這隻牧羊犬。

  因此,真心希望那些養狗人士,在出去散步的時候,給自己的愛犬栓個狗套,管好自己的愛犬。

您正在瀏覽: 請管好自己的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管好自己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