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一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一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一刻 

  “哈哈……”咦!怎麼教室里的同學們歡呼雀躍起來,原來老師在教室里組織同學們舉行“逗笑PK賽”。只見老師清了清嗓子,便說:“這次我們以抽籤方式決定隊伍,笑樂隊負責把冷麵隊逗笑,一局之後交換隊伍,每局逗笑時間只有兩分鐘。”抽籤后,我、小盛、阿鏘一組,“呀!太高興了!”我們是歡樂小魔女隊。好!先介紹一下,我是歡樂小天女,小盛是歡笑小魔女,阿鏘是快樂小公主。看“冷麵大俠”來了,他們就是冷麵俠小郭和冷酷俠小文,看我們魔女隊怎麼把你們逗笑。 

  “one、two、three、go!”看他們那幅神情嚴肅的臉,準是有壞心眼。“看我的魔棒,變變變頓!”頓時,我的嘴冒出一種能讓人睡死了都笑醒的歌,“聽酣聲在空中回蕩,小豬降臨大地上……”哈哈!兩位大俠紛紛倒下,“怎麼樣,知道我‘歡樂小天女’的厲害了吧。”喲!該我們當“冷麵魔女隊”了。前面兩位小魔女紛紛倒下,“哎,為什麼剩下我一個嘛,拜託不要老攻擊我呀!人家害羞羞!”只見,郭大俠把頭和腳靠近,彷彿要把腳一口吃掉,結果裝作被臭昏倒在地上,四腳朝天,舌頭伸出去,半天縮不回來,像殭屍一樣一動不動。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的忍笑度達到了極點,一陣笑聲就這樣爆發了。 

  第二輪開始了,沒想到兩位大俠內力大增。“這一次咋辦了呢?我得找點樂子!”這次我“小天女”來了一個奧特曼體操,“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我的歌聲一完,哈哈!文大俠便光榮地倒下了,下台時,文大俠還發出“咯咯”地笑聲。呀!糟糕,沒想到郭大俠內力大大的好,還像木頭似的站在那裡,任憑我們想盡辦法,但郭大俠還是面不改色。哎!最後,我們小魔女隊還是被冷麵小子擊退了。 

  最後,我和文大俠坐在了笑樂寶座上,小郭和我們的“小魔女”坐在了冷麵寶座。雖然,我未能成為“冷麵皇后”,但是,我依然很高興,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的優勢。 

  “哈哈……嘿嘿……!”雖然遊戲結束了,但我還沉浸在那歡樂的一刻里。我希望時間停止,讓我永遠停留在這快樂時間中。

您正在瀏覽: 歡樂一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