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煩管好自己的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管好自己的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常閑下來的時候總喜歡看一些娛樂新聞,就在剛剛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因為女演員張嘉倪因有人在他的微博底下詛咒他,難過到大半夜睡不着!

  看到這樣的消息,其實我真的挺心疼的,我的心疼並不是因為我有多麼的喜歡這個女演員,只是感覺無論是明星也好,還是普通人也罷,不應該遭受這些無妄的責罵!

  小的時候特別不能理解人言可畏這四個字,長大以後經常看一些新聞,或者莫名其妙的聽到別人在背後說自己的一些壞話,自己總是能一個人傷心好久好久,一邊傷心,一邊在想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尤其是面對一些陌生的不想乾的人無端的責罵,心裡的難受和傷心會翻倍!

  明星作為一些公眾人物,經常是一言一行都暴露在大家的視線中!好多人都會說明星掙了好多錢,本來就應該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這句話說的無可厚非!

  可前提是自己作為一個普通人,真的沒必要對自己不喜歡的明星說一些特別難聽的話!如果我們特別討厭一個明星,我們可以不去關注,事實上,那些明星也沒有非得讓你們去關注自己怎麼怎麼樣?喜歡的可以好好的去關心,不喜歡的靜靜地繞過就算了,真的沒必要下詛咒什麼的!

  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人無完人,就算是我們自己也不可能做到什麼都對,有的時候想一下,換位思考確實挺重要的,明星是掙了很多錢,有一些明星也特別的不負責任,但是這些評審不應該是我們,可以提出一些合理的意見或者建議,但是如果說那些過分的責罵就顯得有些過分了!

  都說流言蜚語會殺死人,更何況是一些特別直白的詛咒呢?真希望我們每個人能夠管好自己的嘴,做到嘴下留情!

您正在瀏覽: 麻煩管好自己的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管好自己的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