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非常喜歡加菲貓,所以在家裡養了一隻與加菲貓一樣的小懶貓。我給取它名字也叫“加菲”。

  “加菲”的眼睛大而亮,兩隻耳朵上長着三根短毛,身上是黑白相間,尾巴又細又長,如果只看見他的尾巴,還會以為是一條水蛇,他的肚子像被塞進了一個充滿氣的皮球。

  “加菲”很懶,天天大魚大肉,吃完了就在他的房間——一隻大水果籃子里美美的睡上三四個小時。他還很貪吃。有一次我把一大盤烤魚放在桌上,就去做作業了。等到做完作業出來時,那盤烤魚卻不翼而飛,經過盤問,原來是“加菲”偷吃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加菲”很聽話。我要做手工時他幫我“拿”膠水,剪刀,紙,筆。記得有一次,外公要做蛋糕,叫“加菲”拿麵粉罐,誰知“加菲”拿來一個水泥粉罐,外公沒注意,把水泥粉到進碗里。等到蛋糕做好后,我們發現蛋糕看起來像水泥,摸上去像水泥,吃上去也像水泥。最後才發現這個秘密,真叫人苦笑不得。

  真實一隻有趣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