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英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充滿信心的和智慧的“歡樂英雄”再次登場了。我特別喜歡看。

  主持人是王小丫和李詠。“歡樂英雄”分為兩隊——開心隊和幸運隊。第一關是“IQ”地帶,這是一個智力關,選手必須答題,答對向前一步,答錯向左或右移動一步,誰先到達終點或另外一隊提前出局,這一對就可以得兩枚獎牌並闖下一關。最激烈的是最後一場的野外活動,每個隊的每個隊員都要參加。每個隊分成兩個組,每組三人。節目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爬又高又大的繩網,接着走危險的獨木橋,然後在高空抓着繩子下來。第二個項目是“蜘蛛爬高牆”,人必須背靠牆艱難地一步一步地往上爬,爬上去后再走高空索鏈下來。所有的隊員必須有信心、膽量和體力。

  另外,還有“班門弄斧”、“過梅花庄”、“識別真假公主”、“穿越電網”、“巧算數學”、“海底尋寶”等精彩的活動正等着大家去參加呢!從中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歡樂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英雄 暫無評論